• 服務專線 : 03-4282079

汽車電池品牌

汽車電池品牌

22 March 2021

茂勝電池

各品牌的特點分析

▶ 汽/機車電池
▶ 日/歐規電池




1. VARTA (華達)  

德國品牌
▶ 產地:德國/韓國;目前"日規電池"皆為韓國製造
 

特點:

華達VARTA是歐洲最大電瓶的製造商,被現在『各大歐洲車原廠指定使用』!!也是Mercedes-Benz唯一指定品牌,每年生產超過一億三千萬顆,歐洲市佔率超過70%,新專利的POWERFRAME極板技術更是獨步全球最先進的產品,質量優於熱熔鑄造技術,目前市面上的銀合金電瓶大多數為傳統熱熔技術,極板密度較為鬆散,唯有VARTA是高密度鍛造的銀合金電瓶技術。

  1. 歐洲最大電瓶製造商
  2. 新專利的Powerframe極板技術
  3. 高密度鍛造的銀合金電瓶技術

2. ATLASBX (黑霸) 

韓國品牌
▶ 產地:韓國
 

特點:

ATLASBX電池公司於1944年在韓國成立,1977年與韓泰輪胎集團合併。它是世界第六大電池製造商,每年生產超過950萬個電池,銷往世界各地。ATLASBX汽車電池的質量和可靠性受到廣泛好評。

  1. 低電阻和可靠的啟動電源
  2. 良好的電氣性能(最小自放電)
  3. 比一般電池提高耐用性

3. SF SONIC (藍盾、藍霸) 

印度品牌
▶ 產地:印度
 

特點:

美國大品牌EXIDE代工生產,憑藉其無與倫比的動力和最高品質,是迄今為止印度道路最謹慎的選擇。它創造了汽車電池的基準,到目前為止證明了這個時代的驅動力。它捕捉了全新一代的脈搏,以超音速的速度實現他們的夢想和成功。

  1. 耐震性評比最高(防極板斷裂)
  2. 回充效率最強(電池商實測)
  3. 高啟動值(CCA高啟動快速)
  4. 熱帶國家制造(印度)耐熱性非常高

4. AMARON (愛馬龍) 

印度品牌
▶ 產地:印度
 

特點:

世界最大電池公司 JohnsonControls 美國強森控股-旗下 India AMARA RAJA 製造。採用全新銀合金技術-耐腐蝕-耐震動-耐炎熱-耐冷冽,強調自行放電率低、瞬間爆發力強大,高密封性低損耗電池液的設計,可再補充電池液以提高使用壽命,愛馬龍電池為同規格產品中,CCA冷啟動電流極高之強效電池,各大汽車雜誌高度評價、深受車友強烈推薦。

  1. 長壽命,新式網狀設計,壽命長、更持久
  2. 高放電效率,提升引擎啟動能力及工作效率
  3. 充電接受力佳,銀合金超低內阻設計,充電快速

5. BOSCH (博世) 

韓國品牌
▶ 產地:韓國
 

特點:

BOSCH電池為各種應用提供最適動力現今車輛中所裝配的電器元件數量不斷增加,因此高品質的可靠供電方案更顯重要。這正是博世電瓶所為您保證的技術。

產品特點和優點設計成滿足具有20%的充電接受,比常規電池AMS較高的負載要求,降低燃料消耗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具有高密度的活性物質增強的性能最大化功率輸出,改善與較好的耐蝕性、耐熱性、耐久性。

  1. 硬質柵框
  2. 沖壓柵板
  3. 最佳柵板結構

6. PANASONIC(國際牌)  

日本品牌
▶ 產地:日本/泰國
 

特點:

國際牌鈣合金電池,壽命及耐用性均超越其他品牌同規格商品,全新鈣合金技術自放電率低、回充速度增快(深度放電回復效能極佳)強化中央支柱、增強防腐防震 功能。

電池供應車內電流量越足夠,車輛越省油,讓車輛上的發電系統減低運作量,引擎效能不被拖累,這才是省油又保護引擎的最佳方法,強力瞬間電流一觸即發,充電 吸收較快,自行放電較慢,壽命較長,鈣合金電池比一般傳統電池電力強,並且更持久,密閉式免加水保養省去麻煩。


7. BLACK PANTHER (黑豹) 

印度品牌
▶ 產地:印度
 

特點:

印度第一大廠EXIDE(伊賽德)生產。能在嚴苛的印度環境中做使用可說是比較耐用的電池廠牌!打造強勁的動力、加強壽命使用性、最好的製造技術將Black Panther安裝在引擎蓋下可提高車輛的行駛性能。


8. X-PRO  

韓國品牌
▶ 產地:韓國
 

特點:

X-PRO電池是當今電池製造技術中的瑰寶。憑藉其產品中引入的先進技術和先進的材料,該產品形成了平穩而強大的輸出。 從日常車輛到工業環境,您都可以依靠X-PRO電池,安全並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來滿足您的各種需求。


9. GS (統力、杰士)  

國產品牌
▶ 產地:台灣
 

特點:

GS BATTERY,傳承自日本細膩嚴謹的實踐精神,以最高品質不斷超越自我。GS BATTERY 不僅讓電池成為最精良穩定的配備,更發揮極致的核心動能。 GS BATTERY一直以來秉持著以完全滿足客戶的要求為方向,持續不斷的改善及研發更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已於品質上取得ISO等多項國際認證。 除了國際的品質肯定,GS BATTERY 推出的完全密閉式免保養電池等高效能電池,也成為市場上的備受肯定的產品。這也是GS BATTERY 持續轉型、不斷精進,而能成為市場領導品牌的具體呈現。


10. YUASA (湯淺)  

國產品牌
▶ 產地:台灣
 

特點:

臺灣湯淺電池一直以來秉持著完全滿足客戶的要求為方向,持續不斷的改善及研發更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品質上取得ISO等多項國際認證。陸續鑽研發出更多新產品,且為各大車廠指定使用,市場上更頗受消費者喜好為台灣領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