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務專線 : 03-4282079

茂勝創業歷史

茂勝創業歷史


茂勝國際商行公司正式成立於民國100年,並創立【茂勝電池】之門市品牌,在先前我們主要以汽機車電池修復、再生為主要營業項目!而後因了解各式蓄電池市場的穩定性及多樣性,所以【茂勝電池】以產品多元性及不輸保養廠的專業服務持續在市場上為大家服務!

打破以往的汽機車保修店,品牌不多、選擇性少。自行安裝的消費者們也只能到汽機車材料自行購買。【茂勝電池】以提供專業及多元服務的理念,用新興型態提供消費者更多的電池選擇。我們結合了各式的電池及周邊的產品。提供商品多元性,讓您可以選擇更適合的商品,滿足對車子的喜好。

市場千變萬化,每個消費者對車子的要求也不盡相同,為了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者,【茂勝電池】除了提供全新電池外,也提供中古再生電池讓車不常開的客人有新的選擇。除此之外重視售後服務的我們,中古電池一樣也有保固,讓您用得安心開車放心。


主要服務項目

  1. 1.代客安裝、代客充電
  2. 2.外出救援、到府安裝
  3. 3.電池租賃
  4. 4.電動工具維修
  5. 5.免費電池健康度檢查
  6. 6.原廠級不斷電更換電池,免費提供電池樁頭保養、發電機檢測、啟動馬達檢測
  7. 7.汽機車電池、雨刷、機油、救援電瓶等汽車相關產品
  8. 8.汽機車零件販售
  9. 9.販售中古電池
  10. 10.發電機電池、電動車電池、太陽能電池、堆高機電池